最近非常忙碌,忙碌到自己都出現一些亞健康症候群(簡言之就是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失眠、便秘、頭痛、經期失調等都算亞健康症候群)

到底在忙什麼?忙報告、忙家裡的一些事

報告光看我們這學期一共有十一門,十門要寫報告(而且還不是一門一份,是一門多份)一門要考技術考就可以知道有多忙(那你還這打網誌?

其中最難搞的就是最近一直在用的研究概論(光這報告就讓我脾氣暴躁的天天爆粗口)

難搞的點在老師完全不告訴我們該怎麼寫,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的課程所以很多我們都不會,她卻只上完她該上的部分也不帶著我們時做一次研究就要我們交出報告,造成我們沒有一個人聽得懂她在上什麼。

她上的課程甚至沒有跟上學期的生物統計銜接,由於我們上學期生統課程比較敢,很多部分沒上到所以當她問到一些生統的概念我們聽不懂舉手發問時她卻一臉:『你們是白痴嗎?』的表情看著我們,使我們也不敢在她上課期間提出問題,跟她講我們沒上過的時候她甚至提出質疑,要我們拿出上學期的生統課程大綱給她看,這讓我們感到非常不滿卻又不能對她提出任何質疑。

上次研概課堂上她突然講到:「其實這本來就很難,研究生都不一定會了,你們也不用太挫折。」

心裡暗暗OOXX了一番,我們的挫折還不都全是妳給的?妳也知道研究生都不一定會了還教這麼艱深是想讓全班當掉也不是這樣?

而且奇怪的是,學校課程居然老師與老師之間教的課程大綱不一,其他班根本就不用教研究報告只要上課,我們卻每天陷在她的水深火熱裡,為了跑信效度還得先偷偷殺去其他學校收個案,而且這些個案收完還不能用(凸)之後還要再收一次大樣本,浪費我們金錢和時間其他班同學卻閒閒的什麼都不用做,害我牙癢了好幾天見到人就想咬(是真的咬 !

就在這忙的要死的時候爺爺中風了要在醫院留觀,而老爸既腎結石後現在換頸椎上的骨刺找麻煩,沒一件事是我能解決的讓我感到很挫折,壓力累積到一種極限讓人隨時處在炸彈狀態,於是我炸了,天天被炸的當然就是無辜可憐的同學們(對不起我錯了~

還好現在炸彈警報是解除了,但我的亞健康症候群還是一直困擾我,我想是該好好找尋一下適合我調解壓力的方法了(茶

唉,苦水吐完又要繼續哀怨的埋進報告堆裡(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