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天線寶寶,但還是要說你好(揮手))

你好,歡迎光臨。

 

如果你在POPO認識我,你也許會在這裡看到不一樣的我。

其實現實中的我並沒有網路上那麼活潑(?)、可愛(欸?)

 

現實中的我,可謂動靜皆宜(?)的多重人格雙子座(咦?))

我可以一整天不說話,也可以話很多一直講,不過基本上我算是話不多但語出驚人(?)的怪咖。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被圍毆))

 

 

重點是痞克邦重新開張,我會在這放上一些關於五專以來的辛酸血淚(?)

目前預計開四個單元

1小護士回憶錄,紀錄我從入學、上課、實習、考試到畢業的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一些事,完全就自爆喔(掩面)

2小護士上課筆記,這裡會放上我整理的一些上課重點、疾病相關照護、新聞等,算是給自己複習用

3小護士課外讀物,放一些最近讀的一些讀書心得

4POPO原創,跟POPO相關的文章、心得,作者同意的話也許會有小劇場或惡搞文出現XDD

 

就這樣,以上(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