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據說(?)是新生訓練,嗯,感想大概就四個字:快睡著了。

一上午都在大禮堂聽演講,一講四個小時真是不得了(囧臉

一下軍訓室、學務處、教務處,一下又圖書館、輔導中心、電算中心,沒睡著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至少我旁邊的同學們可是睡的東倒西歪XD

抱著深海邊看,耳邊圍繞著催眠般的低頻,帶書真是帶對了!

不過讓我挺懊悔的是,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進去罰坐(?)害我早餐都沒吃(哀怨臉

大禮堂裡不能進食,於是我的早餐放在包包裡放到下午回到家變點心(囧

還好我買的東西不容易壞!(這不值得驕傲吧!

 

下午,總算擺脫讓我有點恐懼的大禮堂(恐懼個什麼啊?

系會算有良心(咦?)的準備了便當(明明就是為了催繳了系會費XD

終於非常仔細的(?)看清楚未來兩年班導的臉(不需要看的那麼仔細!

嚴格說來算是有趣人吧,大概……(?

跟著應該算是學弟妹的舊生(聽起來就很微妙XD))繞了學校一圈,深深覺得有點像繞迷宮XD

大概還需要點時間適應這繞來繞去好幾棟的校園(摸下巴

回到據說應該是我們班的教室,不過以後上課都不會在這間上的說(又是微妙的感覺XD

開了班會,開心的是不用每週都開,導師也說如果這兩天班會都搞定了,開學第一天的早上導師時間就可以不用來,突然愛死班導了(嗯嘛!

自我介紹三十秒,其實大家都不到三十秒的說XDD

大部分都唸完自己的名字、以前的學校就沒了,而且幾乎都是班導在講(偷笑

選幹部,非常幸運沒被點到名(呼~

 

不過回家就沒這麼順利了(悲情臉

忘了加油的我死在半路上(?)我是說機車停在半路(囧

牽車的時候腳不小心撞到,又多了塊瘀青,總計第七塊(喂!

牽了好一段路終於遇上個好心人借了我一點油回去加油(感動

 

好不容易回到家,手還陣陣抖著,大概是看我暑假太久沒運動欠教訓,不過回來了就好(癱

明天還有一天(淚目))希望不要又是聽演講聽到睡著就好(度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