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第二天,我依然抱著書搞自閉啊(默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結果東西弄一弄還是第一個到(得意貌

不過雖然我們班早到的人比起其他班算最多,但我們教室的們卻最晚開(囧

因為據說應該是學弟的舊生晚到,一群人在外面罰站,我悠閒的(?)站著吃早餐,好不容易等到了人來開門,結果可愛的他鑰匙插進去東轉西轉就是轉不開,找了同學求救喀喀一下就開了,這是太多人盯著他太緊張嗎XD(誤

早上該弄的弄一弄老師就去開會放我們這群牛吃草,正式宣佈下星期一早上兩節不用來(灑花

很認真的看著<我在雨中等你>,附近的同學們很開心的聊天,好啦人家就孤僻咩(?

又過的半小時才終於開始今天的行程(所以我到底這麼早來幹嘛!

一早還是非常令人想睡的演講,不過好多了的是它只有兩小時,而且講師講得生動多了(茶

坐在旁邊的怡O同學(基於保密原則消音?))是個非常有趣的人(掩嘴

隔壁的隔壁據說是我同班五年的同學(居然用據說!))說實話這兩天跟她講過的話大概比過去五年多得多吧(思

我們偷偷的在台下吐台上老師的槽,不過放心我們講得很小聲,人家小孬孬啦(掩面

偷偷說二技真的比四技鬆很多,演講也算半放牛吃草,因為原本該來講的都沒來通通都去四技那了,講完了老師還有時間問我們台中哪裡好玩就知道我們多閒XD

又跟著學弟舊生到了電腦教室填以前就填過的職能測驗,一邊打自傳一邊再填一次畢業前才過填的問卷,隔壁的怡O同學已經打開FB在加人,另一邊即將邁入第六年同班的同學一直煩我說要按哪個鍵,還真是好不愉快的電腦課啊(?

中午依然是系學會發的便當,一邊不忘著催繳系會費(反正發便當就是要催繳錢吶!))

下午,不對,中午消失一早上的老師又出現,然後吃完飯又說要開會再度消失,接著其他同學陸陸續續騷動(?)

最後,全班只剩下十來個人,出去吃完飯回來的學弟舊生就問「這是自動解散的意思嗎?」

尷尬(囧))原本學弟舊生是說乾脆就通通解散算了,不過有些同學想看社團表演,於是我們十來隻小乖貓(?)仍舊照著原行程去的校史館、大禮堂。

在社團表演以前,奇妙的校歌教唱行程讓我忍不住大笑,沒辦法我一看到帶唱的老師就想笑(噗

一下說我們很可愛,一下說我們把校歌唱成抒情歌,只是他那種聲樂般的唱法怎麼學啊!他還走下台看哪班唱的好抓人上台唱,可憐的一年級學弟被點名,緊張的他上台還報錯班級(偷笑))惹得他在遠遠台上還被台下圍剿XDD

最後的社團介紹總算有點趣味性,雖然最後的布袋戲研究社想表達的意義不明(囧))讓原本就只剩十來隻的人頭剩下八隻XDD

 

有點無趣的兩天結束了,假期只剩下週休ˊ_>ˋ

開學後的日子會怎樣就之後再說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