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人設私心,純屬惡搞,小心慎入。

 <廣告>喜歡加徹嗎?請看《艾小薇-奔跑吧!我的愛》,你會更喜歡他的:)

 

 

 

「秞秞!妳發什麼呆啊!」上課中,秞秞不專心的神遊,隔壁座的我小聲地喚她,免得讓台上的艾小薇老師發現了。

「嗯?沒有啊,我在睡覺。」這分明是睜眼說瞎話!有人睡覺這樣睡的嗎?

「妳都瞠著眼睡?」而且好歹現在也是上課時間,尊重一下我們艾老師嘛!

但這位可愛的小朋友顯然沒有聽到我心裡的OS,反而突然笑得像傻瓜似的對我說「欸,我剛剛做了個夢耶!」

笑得過份甜膩的她,害我不小心掉了一地雞皮疙瘩,我想這個夢……應該興趣不大。

敷衍的丟了個單音「喔。」又轉過身繼續聽艾老師上課。

秞秞不甘寂寞的戳了戳我的手臂,想吸引我的注意「欸,妳好歹也問一下是作什麼夢嘛!」

「喔,什麼夢。」沒有看她,只是很配合的丟了一句,本來以為她大概又要鬼吼鬼叫地嫌我敷衍了,結果她卻意外的笑得很開心,笑得像花痴那種……

 

 

加徹坐在社區公園的鞦韆上,望著花圃旁的樹蔭下,彷彿還能看見妳咬著車輪餅的模樣,笨拙卻可愛的安慰,很溫馨、很像妳「小奈……」

 

感慨不到五分鐘,身旁的亮光讓他不適的瞇起眼,旁邊原本空蕩的鞦韆多了個人,頂著一顆豬哥亮頭的小女生突然出現,嚇得他差點從鞦韆掉下來。

她一臉訝異的看著為了穩住身子而前傾的加徹,眨了好幾下大眼,突然哇的大叫!

這次,加徹跌倒了,女人的尖叫果然不可小覷,撐起身子,看著髒了一片的制服,翻了個身坐在地上,反正都髒了。

 

看著剛才害他跌倒的人,豬哥亮髮型讓她看起來有些搞笑,尤其配上她驚訝的表情時,完全是諧星路線的料啊!

 

看著坐在地上的他,尷尬的笑了笑,身手想拉他起來「呃……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加徹淡淡一笑,隨她的意,拉住她的小手從地上爬起來,不過,一起身又差點嚇得摔回去……她紅了張臉,笑得異常燦爛,嘴角還疑似有可疑的水光……這是怎麼回事?

飛快的抽回手,意外地發現她的笑臉垮了一半,突然覺得有些好笑。

實際上也笑了,一見他笑,花痴般的笑臉又回到臉上。

 

夕陽下,兩道影子漸漸拉長,加徹腳踩著地,身體有一下沒一下的跟著鞦韆前後搖晃。

這個秞秞實在很有趣,雖然常常嚇的他掉形象,不過跟她在一起很輕鬆,她好像知道關於他的所有事,包括小奈和阿韓的一切,據說除了作者把他寫成小奈爸以外,她也將他寫成阿韓爸,只是……這兩人都叫他爸?那他們豈不結婚了?

內心掙扎的加徹放空的望著秞秞,惹得她臉紅了一片,還好夕陽下看不清楚,只是她的心臟跳著很不健康的頻率「怎……怎麼了嗎?」

加徹回過神,看見她有些擔心的眼神,輕輕拍了下她的頭「沒事。」

大手的溫度隨著頭皮滲入,心跳又開始不受控制,可是感覺到他的掙扎,硬是壓下激動的心情,拉下他的手「那個……小奈她……嗯,阿韓……唉呦……」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秞秞懊惱的抱著頭蹲在地上,卻惹笑了加徹。

抬頭看著笑得燦爛的加徹,他伸出手,愣愣的將手放上他的掌心「走吧!我們去買車輪餅。」拉著她,跑了起來。

 

 

下課鐘響起,轉過身打了下秞秞的豬哥亮頭「還在作夢啊妳!」

她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我,眼神控訴著我打斷她的美夢。

台上收拾完教材的艾老師向我們走近「秞秞,上課又不專心了,罰寫心得一萬字。」

秞秞苦著張臉,眼睛抽筋似的對著我打暗號,大魔王艾老師出招我可沒輒,聳肩表示自求多福。

突然,秞秞抱住艾老師的大腿,臉上掛著兩行可疑的淚光,偷瞄了眼她藏在制服口袋裡的眼藥水,真是高招!

 

「艾老師!人家下次不敢了!」

 

 

「下次,再來夢裡找我喔!」加徹咬著車輪餅,對著吃的滿嘴奶油的豬哥亮頭。

 

<完>

 

對被我惡搞的秞秞同學、作者小薇還有我們可愛的加徹致敬(鞠躬))

然後不要打我(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