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人設私心,惡搞注意,小心慎入。

 <廣告>想認識可愛的蘇寶寶嗎?請看<夜兒-七色>,小朋友最可愛了(融

 

 

 

相簿,相片一張張都是可愛逗趣的娃娃照,其中有一張,可愛的寶寶嘴裡吐著泡泡,穿著可愛的跳跳虎裝。

蘇祐冷著臉翻著相簿,一張張可愛活潑的寶寶照,那個寶寶是他。

 

「小柚子!快遲到了!」遠遠,蘇禾喊著。

「知道啦!」囉唆!

闔上相簿,裡面是不堪回首的過去,應該找一天把它燒了。

慢吞吞地揹起空空如也的書包,一下樓就看見老爸像傻瓜的微笑「小柚子,今天第一天上課,會不會緊張啊?」

緊張?「你比較緊張吧,老爸。」這個穿的簡直比相親還誇張的傢伙是我老爸,但在外面我絕對不會承認的!如果讓其他人看到這種表情……老媽一走出來,老爸馬上上前勾住她的腰「小妃。」一手拉著老媽的手,一臉愛家愛子愛老婆的模樣,超弱的!

 

小學,很無聊,旁邊一個幼稚的小鬼含著棒棒糖睜著大眼看著我,她將棒棒糖從嘴裡拿出來,指向我「欸,你要不要吃。」

「不要。」厭惡地看著那根泛著透明水光的棒棒糖,拜託,都吃過了還給我。

她眼睛一眨馬上變成兔寶寶眼,嚇得我只好接過棒棒糖,懊惱的看著棒棒糖,才想著要怎麼把它給丟了,結果一回頭就看到老爸誇張的抱住老媽痛哭「小柚子,第一天就交了女朋友啊!」

其他家長紛紛看看老爸又看看我,老媽忍不住的瞪了他一眼,什麼痛哭流涕都沒了。

果然,還是老媽厲害。

 

轉過頭又看到她的兔寶寶眼,看來不吃不行,男子漢大丈夫,吃就吃了!

 

吃了的結果就是,從此以後被她纏上了。

坐在姑丈的店裡,這裡原本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但現在……死小鬼坐在我的專屬位置上吃著我最喜歡的布丁,一看到我,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小柚子!」叫著我最討厭的小名。

握緊拳頭,老媽說對女孩子要好一點,呼,不可以生氣……

「小柚子、小柚子!幹麻不理人家嘛!」她拉著我的袖子,該死的是,她剛剛吃布丁吃的手都黏乎乎,居然抹在我袖子上!

姑丈從廚房走出來,看到我們站在門口,笑著問「祐祐,怎麼站在門口呢?」

拉開她的手,往姑丈那走去,跟屁蟲還跟在後頭,有點討厭的皺眉。

姑丈好像發現我的不對勁,一把把我抱起來「怎麼啦?」

指著袖口的污漬,眉頭皺的更緊,老媽會罵啊!

姑丈笑了笑,把我放了下來,走上樓不知道幹麻。

一見我回到地面,她又拉住我另一邊的袖子,很好,這下兩邊都毀了。

「小柚……」沒讓她叫完,再次拉開她。

「不要叫我小柚子,妳去洗好手再出來!」推著她往洗手間走。

姑丈正好下來,拿了罐不知道什麼東西,神奇的往袖口一噴,剛才黃黃的一塊污漬消失了,驚訝的看著姑丈,難怪我這麼崇拜他。

「祐祐,她只是很喜歡你,別跟她生氣。」輕輕摸著我的頭,姑丈總有一種讓人不小心點頭的魔力。

男子漢大丈夫,答應了就不能生氣!

她怯怯的從洗手間出來「小柚……對不起……我是不是惹你生氣了。」

「沒有。」坐在我的專屬位置上,拿著剛才姑丈給的布丁,放了一個在旁邊的椅子上「吃吧。」

 

妃予坐在家裡看著對面的麵包店,視力2.0絕對不是蓋的,沒想到我們家祐祐挺厲害的「妳家老公不錯嘛,果然很有天份,還可以傳授我們祐祐。」

蘇湘不用看也知道剛剛她看到什麼,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且回去唐七色還會報告,只能說真不愧是女王的孩子,虎母無犬子。

 

蘇湘翻著相簿,裡面的相片越來越多了,幾張可愛的嬰兒照,幾張逗著小娃娃的小男孩,更多是酷著張臉的祐祐。

欸?奇怪?跳跳虎裝的照片呢?

 

 

「欸,不准叫我小柚子,叫我蘇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